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創意行銷 龍華商管所舉辦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創意行銷   龍華商管所舉辦演講

(特別感謝:商管所)
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林錦宏董事長於龍華科大商管所演講
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林錦宏董事長於龍華科大商管所演講
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左)與林錦宏董事長合影
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左)與林錦宏董事長合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331 15:31:40)龍華科技大學商學與管理研究所為培養人才並提昇研究生創新思考與學術涵養,因應未來多元社會及職場方向,配合教育部「98-99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就業專精」之教育理念與目標,日前舉辦一場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到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林錦宏董事長蒞臨該校,講題為「地方特色產業國內外行銷案例」,此次講座由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主持。

林董事長以OTOP(One Tone One Product) 一鄉一特色為主軸,說明行銷推廣在地特色產業文化,必須建立以顧客需求為導向的地方產業行銷,滿足顧客需求就是地方產業行銷成功的第一步。林董事長並輔以豐富的影音及圖片解說文化產業創意的來源,及文化事業的推廣行銷,內容豐富且精彩。

與會研究生林彥儒指出:「各地鄉鎮有許多地方特色產品,加以推廣不僅幫助地方產業經濟發展,更能讓鄉鎮的向心力凝聚成一股力量。現今台灣鄉鎮中蘊藏著許多美麗的璞玉等待伯樂發覺,而推動地方特色行銷推廣到國際舞台,是身為行銷人當前首要的課題。」研究生蘇妙伶接著表示:「我們必須建立顧客需求的地方特色,總體營造適合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的社區環境,進而使顧客慕名而來。」

圖說: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林錦宏董事長於龍華科大商管所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