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創新與實作 龍華化材專題競賽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創新與實作 龍華化材專題競賽

(特別感謝:化材系、工程技術研究所)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330 10:22:06)龍華科大化材系為鼓勵學生積極從事專題研究,增進實作經驗及培養創新思考能力,並由該校工程技術研究所提供技援協助下,於日前舉辦專題競賽。

龍華科大化材系舉辦專題競賽參賽學生合影
龍華科大化材系舉辦專題競賽參賽學生合影
龍華科大工程學院陳寶祺院長至現場嘉勉參賽學生
龍華科大工程學院陳寶祺院長至現場嘉勉參賽學生

該活動延續上一屆專題競賽精神,研究題材從生活應面到醫用材料等,領域多元、新穎且與產業結合,頗受好評,本次參賽組別多達36組。

該校工學院陳寶祺院長勉勵參賽同學,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續研究,將會為自己的未來建立深厚的學問基礎。化材系翁文彬主任也期許同學具備資料蒐集及分析能力之專業素養。

參賽同學認真地解說自己專題之內容,務使作品能呈現出最佳的效果。評審也不厭其詳地仔細聆聽每一件作品並提出問題,再提供專業之建議,此次競賽第一名為陳文琦、楊琇卉、謝雅婷、林雅婷等同學提出「以微弧氧化技術在牙根螺絲表面披覆類人工骨骼之研究」,第二名為「水平式熱牆LPCVD成長氧化鋅/鐵奈米線之應用在感測器之研究」,第三名為「以Pw/SiO2觸媒進行酯酸酐酯化反應之研究」。

激烈的競爭後,競賽圓滿結束,每位同學不論勝負,都表示從中學到了許多課本上所沒有的知識,主辦人化材系翁文彬主任則特別感謝擔任評審之中國文化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主任陳景祥教授、元智大學化材系主任吳和生教授、長庚大學光電所陳乃權教授給予學生公正客觀的評語,同時也感謝化材系各專題教師的指導,協助學生圓滿完成專題競賽。

圖說:龍華科大化材系舉辦專題競賽參賽學生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