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動手做實務 龍華化材辦理高中職策略聯盟專題競賽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動手做實務 龍華化材辦理高中職策略聯盟專題競賽

(特別感謝:化材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326 17:40:08)龍華科大化材系為提昇高中職學生具備材料之專業知識與基本實務能力,啟發學習動機,並執行教育部技專院校策略聯盟子計畫六,日前於微縮教室舉行高中職專題競賽。

龍華科大化材系辦理高中職策略聯盟專題競賽參賽學生與教師合影
龍華科大化材系辦理高中職策略聯盟專題競賽參賽學生與教師合影
松山工農以「擴散結晶法之研究」專題參賽獲得優選之同學與何昭賢評審合影
松山工農以「擴散結晶法之研究」專題參賽獲得優選之同學與何昭賢評審合影

該計劃主持人翁文彬主任期勉高中職學生透過本計畫進行技職大學與高中職師生交流,彼此切磋砥礪習得更精進的學問,讓動手做實務成為自我專業成長的習慣,發揮創新創意及不屈不撓的研究精神。

參賽的高中職學生於競賽中充分發揮生活創意於專題製作上,研究的專業能力更因此而成長精進。獲得優選專題為「以水黽的原理製作表面張力計」(松山工農)、「擴散結晶法之研究」(松山工農)及「振動系統中的顆粒流體現象」(桃園農工)。

松山工農化工科主任施政文及桃園農工化工科主任吳志君主任也勉勵同學更上一層樓,多多參與競賽,除了爭取榮譽,也能提升同學們各項知識經驗的成長,為將來升學時取得加分之機會。

該計劃主持人翁文彬主任特別感謝該系何昭賢老師、李九龍老師及蕭瑞昌老師鼎力支持並擔任此次競賽評審,讓此次專題競賽圓滿成功。

圖說:龍華科大化材系辦理高中職策略聯盟專題競賽參賽學生與教師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