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展臂歡迎國際學生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展臂歡迎國際學生

(特別感謝:管理學院)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主持「國際學生歡迎餐會」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主持「國際學生歡迎餐會」
越南TDTU院長於歡迎餐會中致詞
越南TDTU院長於歡迎餐會中致詞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311 12:24:32)龍華科技大學因應國際化的趨勢與少子化的衝擊,近來積極招收國際學生,該校管理學院為歡迎國際新生,使學生儘早瞭解未來就學的課業規劃及適應台灣的習俗文化,於日前舉辦「國際學生歡迎餐會」,餐會由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及企管系陳榮輝主任主持。

該次餐會除邀請越南Ton Duc Thang University (TDTU)院長與會瞭解管理學院對新舊生的課業及生活輔導安排外,並邀請企管系外籍舊生與新生分享如何準備課業以及適應龍華科大的新生活,會後進行問答交流,提供了新同學充份所需的校園資訊。

首先,陶大義及胡道明兩位越南舊生以幽默的口吻向台下新同學分享龍華特色、準備課業的要點、龍華環境的介紹,更熱情邀約同學參與學校社團與相關活動。活動結束後,由3位教學助理帶領外籍新生導覽校園環境,包含管理學院、圖書館、教學大樓及學生活動中心等等,加速了新同學對龍華環境的熟悉。

圖說:龍華科大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主持「國際學生歡迎餐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