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新春團拜及餐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新春團拜及餐會

(特別感謝:人事室、福委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226 11:12:02)龍華科技大學為迎接新學期的來臨,於開學前分別舉辦新春團拜及新春餐會,以慰勞全校教職同仁的辛勞,並期許龍華校運隆昌,朝向優質精緻校園邁進。

龍華科大董事長孫道亨先生於新春餐會中致詞
龍華科大董事長孫道亨先生於新春餐會中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右)與葛自祥校長(中)及黃深勳前校長合影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右)與葛自祥校長(中)及黃深勳前校長合影
董事長孫道亨先生與林如貞副校長夫婦合唱
董事長孫道亨先生與林如貞副校長夫婦合唱

2月23日新春團拜由該校葛自祥校長及林如貞副校長主持,全校教職同仁參與。葛校長致詞表示新的一年,新的氣象,在龍華的大家庭裡,大家齊心努力,為龍華的成長而努力,也祝福龍華朝向精緻永續校園邁進,同時以四個H贈送每位同仁,為:「Hope,Health,Happy,Harvest」。林如貞副校長致詞表示,在龍華大家庭裡,謝謝大家的努力與辛勞,同時代表創辦人孫陳淑娟及董事長孫道亨,向全體教職同仁祝福大家新春愉快,更期許龍華校運昌隆,蒸蒸日上。

每位同仁都收到新春紅包,現場顯得喜氣洋洋,學校更準備了100多份獎項提供抽獎,大獎有單槍投影機、32吋液晶電視、及wii主機及遊戲軟體等等,禮物十分豐富,林副校長更於抽獎的最後,加碼送出10個大紅包,將活動帶至高潮。

隔日(2月24日)龍華科大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新春餐會,創辦人孫陳淑娟及董事長孫道亨親臨現場誌慶,葛自祥校長及林如貞副校長主持,並邀請地方重要人士及校友會理事長等重要幹部蒞校,準備近60桌酒席,全體教職同仁參與。董事長孫道亨致詞感謝各位同仁的辛勞與付出,在愉快的新春長假結束後,迎向虎年,期許大家攜手努力為龍華創新加油,發揚龍之精神,與虎之氣勢,並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福虎生豐、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隨後葛自祥校長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並邀請同仁舉杯向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慶賀,並共祝龍華校運興盛。

同仁藉此餐聚彼此連絡情誼,而台上載歌載舞,最後由董事長孫道亨及副校長林如貞夫婦合唱「親密愛人」一曲,伉儷情溢於言表,更為活動畫下美麗的句點。

圖說:龍華科大董事長孫道亨於新春餐會中致詞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