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企管系邀請益鼎投資管理顧問公司財務長張情福先生蒞校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企管系邀請益鼎投資管理顧問公司財務長張情福先生蒞校演講

(特別感謝:企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113 15:52:47)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為讓學生具備撰寫產業分析報告之專業能力,於日前邀請益鼎投資管理顧問公司財務長張情福先生再次蒞臨課堂進行專題講座。

益鼎投資管理顧問公司財務長張情福先生至龍華科大進行專題講座
益鼎投資管理顧問公司財務長張情福先生至龍華科大進行專題講座
張情福先生就學生報告進行評論與建議
張情福先生就學生報告進行評論與建議

首先由產業分析課程同學分組報告,針對機車產業、無線電視產業、航海運輸產業、家庭電器產業、連鎖咖啡產業等面向進行分析報告,再由張情福先生就每組報告做專業解析並針對報告優缺點進行評論與提供建議,讓同學實際體會產業觀察之重點,藉此活動實際指導學生如何撰寫報告,期能以專業實務標準培養學生產業分析之能力。

張情福先生以專業、輕鬆、詼諧的方式解說產業分析報告撰寫之要領,課程豐富且活潑,令每位同學印象深刻,也對產業競爭分析等方面有詳盡的認識。修課同學心得指出:「張情福老師再次蒞臨本系教導我們撰寫報告的技巧與方向,讓我們更深入體會產業分析報告應注意事項,對於產業資料的蒐集、整理、分析獲得更深入的瞭解,並能善加利用結構分析、生命週期分析、策略群組分析等理論工具,提升產業分析報告撰寫的深度與品質,感謝張老師用心的解說與指導。」

照片說明:益鼎投資管理顧問公司財務長張情福先生至龍華科大進行專題講座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