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工業管理系邀請中衛發展中心陳樹全先生蒞校進行「六標準差造就企業核心競爭力」專題講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工業管理系邀請中衛發展中心陳樹全先生蒞校進行「六標準差造就企業核心競爭力」專題講座

(特別感謝:工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107 16:27:00)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為加強學生對未來就業環境變遷之準備,於日前舉辦就業專精產業專家專題演講,邀請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海外服務處專案經理蒞臨該校進行「六標準差造就企業核心競爭力」講座。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海外服務處陳樹全經理至龍華科大就「六標準差造就企業核心競爭力」發表專題演講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海外服務處陳樹全經理至龍華科大就「六標準差造就企業核心競爭力」發表專題演講
現場學生聽講情形
現場學生聽講情形

此講座以熱門的「六標準差」提升品質方法論為主軸,演講內容從六標準差源起開始說明,並就六標準差、六標準差運用、六標準差推動關鍵成功因素與推動六標準差成功案例進行分享,演講內容豐富且精彩,為學生未來推動六標準差專案提供指導。六標準差推動有一定程序,可分為定義、衡量、分析、改進與控制階段,即所謂DMAIC五階段,演講過程中,陳樹全經理以學生熟悉之日常生活案例作說明,提出面對問題時,要以嚴謹的邏輯搭配適宜的品質工具來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進而達到防止再發生之目的。

陳經理亦鼓勵同學在學期間應掌握學習相關專業知識之機會,因各行各業均需要專業人才,同學們在不久的將來,即將投入職場,如何找到一份高薪的好工作,應在求職的過程中設定自我之定位,證明自己能為企業帶來價值,這也是現階段應努力的方向之一。

陳經理之演講內容豐富且精彩,不但激勵學生追求自我專業成長之動機,更分享業界實務之資訊,與會學生皆表示獲益良多。

圖說: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海外服務處陳樹全經理至龍華科大就「六標準差造就企業核心競爭力」發表專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