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邀請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分析師王孟傑先生蒞校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邀請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分析師王孟傑先生蒞校演講

(特別感謝:企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104 09:06:25)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為落實學生實務能力,並提升職場競爭力,推動「產業菁英課程講座」,特別邀請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分析師王孟傑先生蒞校演講。

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分析師王孟傑先生至龍華科大演講
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分析師王孟傑先生至龍華科大演講
現場聽講情形
現場聽講情形

王孟傑先生首先鉅細靡遺地解說太陽光電產業技術觀念及上中下游產業製造流程,並將產業實務應用的技術與產品以實例及圖片方式讓同學理解,隨後逐步進入產業發展概況之廠商分析,內容深入淺出,過程充分互動,幫助學生更深入的瞭解產業分析之實務工作,提升分析報告撰寫的深度與品質,期能從專業實務的角度讓學生體會產業分析之專業性及必要性。

該校三創中心執行長賴鈺晶老師提及:「經由產業專家至產業分析課堂授課,專家提出相關產業分析報告撰寫之寶貴意見,對學生於報告撰寫能力上具有實質之助益,修課同學在專家指導下確實掌握分析報告撰寫之要領。」

會後學生心得報告指出:「經由產業專家至學校演講,傳授許多的專業知識,使我們瞭解到外部市場專業能力之要求具備一定水平,不同於學校平日練習之作業報告,上了這門課讓我學習許多的知識,同時也感謝學校老師於課程上用心安排」。

照片說明: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分析師王孟傑先生至龍華科大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