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邀請康和證券鄭瑞璽經理蒞校進行「證券市場監理、投資現狀及未來可能發展趨勢」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邀請康和證券鄭瑞璽經理蒞校
進行「證券市場監理、投資現狀及未來可能發展趨勢」演講

(特別感謝:財務金融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104 11:37:11)龍華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針對學生未來將面對就業職場及多元變遷的金融環境,於日前舉辦產業精英論壇,邀請康和證券鄭瑞璽經理蒞校進行「證券市場監理、投資現狀及未來可能發展趨勢」就業專精講座。

康和證券鄭瑞璽經理至龍華科大發表「證券市場監理、投資現狀及未來可能發展趨勢」專題演講
康和證券鄭瑞璽經理至龍華科大發表「證券市場監理、投資現狀及未來可能發展趨勢」專題演講
現場聽講情形
現場聽講情形

本講座主要探討台灣證券市場監理狀況、證券市場業務運作及未來證券市場可能發展之趨勢,使學生瞭解證券市場產業實務,強化學生對證券市場應有之認知,及從事證券營業人員應有的專業與態度。

鄭瑞璽經理以淺顯易懂之方式,配合實際案例做解說,對證券市場的現況與發展做清楚之說明,同時鼓勵同學於就學期間積極考取證照,為未來就業及早做準備;另分享未來職涯規畫經驗,協同該課程授課教師帶領同學進行相關議題之探討,與會師生皆感獲益良多。

照片說明:康和證券鄭瑞璽經理至龍華科大發表「證券市場監理、投資現狀及未來可能發展趨勢」專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