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企業經營實務講座~未來大不同講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企業經營實務講座~未來大不同講座

(特別感謝:企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31 10:18:39)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為提昇學生創新思考與學術涵養,因應未來多元社會及職場變遷,特別邀請群光電子公司鄭維浩副總經理蒞臨本系,講題為「企業經營實務講座~未來大不同」。

群光電子公司鄭維浩副總經理至龍華科大企業管理系演講
群光電子公司鄭維浩副總經理至龍華科大企業管理系演講
鄭維浩副總經理與龍華科大師生合照
鄭維浩副總經理與龍華科大師生合照

演講進行中,鄭維浩副總經理以精湛、幽默的口吻向台下同學解說經營企業的策略與方法,以及如何應用獨特領導風格和創意思維成為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並藉由影片及實際案例與經驗分享,讓學生能輕易理解國際企業的運作過程。此外,為增加座談活潑性及提升學生結合理論與時事之思維,以「聯想科技及生活的未來大趨勢」為議題,透過分組活動進行討論,同時鼓勵學生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

會後學生心得指出:「鄭副總經理演講內容生動活潑,讓我們了解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其實是經過許多的努力與付出,唯有努力求新求變才能不斷的增加自我競爭力,感謝教師的演講,讓我們獲益良多。」

照片說明:群光電子公司鄭維浩副總經理至龍華科大企業管理系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