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化材系師生參與台視「百萬大歌星」錄影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化材系師生參與台視「百萬大歌星」錄影

(特別感謝:化材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30 15:48:17)龍華科大化材系系學會舉辦創新創意活動,由業界教師陳麗卿小姐率領系學會幹部、化材系一年級A、B二班同學,於本月前往台視參與「百萬大歌星」錄影,除近距離觀賞藝人演出,更現場體驗電視錄影之現場情況。

龍華科大化材系師生參與台視「百萬大歌星」錄影
龍華科大化材系師生參與台視「百萬大歌星」錄影
龍華科大化材系陳建廷同學(右)正確無誤唱出「我要的幸福」一首歌,獲得3000元獎金
龍華科大化材系陳建廷同學(右)正確無誤唱出「我要的幸福」一首歌,獲得3000元獎金

「百萬大歌星」節目安排,只要上台挑戰藝人闖關失敗,台下的觀眾就有機會上台回答正確答案,並且獲得3000元的獎金。節目錄影之前,龍華科大同學勇於上台展現自我,在舞台上模仿蔡頭以及劉德華甚為傳神,獲得現場工作人員及同學的歡呼。隨後節目正式開拍,該校化一B陳建廷同學獲得上台機會,代替藝人回答正確答案,陳同學一開始非常緊張,隨後漸習慣舞台氣氛,將「我要的幸福」這首歌歌詞正確無誤唱出來,不僅幫助藝人林依霖憶起歌詞,同時更贏得了3000元的獎金,然而更重要的是光榮上了電視鏡頭,不僅觀眾認識他,也打響了龍華科技大學化材系的名聲。

經過長達五至六小時的錄影,該校學生表示:透過此次的參與錄影才知道電視節目製作過程十分辛苦,也從中認識到新聞及時系統的製作,更體認創新的點子與創意的節目流程是電視節目製作不可或缺之靈魂。領隊陳老師表示:本次錄影過程中特別感謝電台講解人員細心帶領與解說,讓同學明瞭電視台道具準備與製作及幕後相關作業流程,也了解到電視兩個小時的節目播出,往往要花費數倍的時間進行規劃製作,才能將節目完滿呈現給觀眾。這次參訪行程,同學們均表示大開眼界,更在離開攝影棚時,巧遇上台演唱的歌星黃品源,大家爭相邀他一同合照,留下此行美好的回憶。

圖說:龍華科大化材系師生參與台視「百萬大歌星」錄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