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進修部辦理成功之路系列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進修部辦理成功之路系列演講

(特別感謝:進修部)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21 17:32:12)龍華科技大學進修部為學生終身學習、實務精緻、投資自己、永保安康之四大願景及培養學生人文素養,以因應目前多元社會及快速變遷的職場環境,舉辦成功之路系列專題演講活動,於12月上旬邀請駿嘉鑑診機構執行長黃秋蓉小姐,以「自信從賞識自己開始」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五燈獎金嗓歌唱比賽,專業評審就競賽者提供演唱技巧之建議
龍華科大進修部邀請黃秋蓉小姐以「自信從賞識自己開始」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進修部辦理成功之路系列演講,進修部辜輝主任介紹主講人黃秋蓉小姐
龍華科大進修部辦理成功之路系列演講,進修部辜輝*主任介紹主講人黃秋蓉小姐
龍華科大進修部學務組李玉民組長(左)代表該校致贈黃秋蓉執行長紀念品
龍華科大進修部學務組李玉民組長(左)代表該校致贈黃秋蓉執行長紀念品

黃秋蓉小姐首先強調自我存在的價值,個人在團隊上唯有融入團體,方能有團隊的共識及動力,也期勉同學不斷的學習,培養自信與專業,並談到有學習慾望就有競爭力,分享在中國大陸各地演講時,看到並領略到大陸同學在進修時隨時保持高度精神,感受到他們對待自我價值之重視。

黃秋蓉小姐也提到現代人要做π型人,進修部同學大部份白天都在工作,應在工作中學到新知,因為人生永遠沒有用不到的經歷,繼而談到自信是來自學習,因此在所有空檔時間都要積極學習,不應沉緬於過去的光環,因為那是落伍的,惟有增進學習力,秉持堅持、專注、負責任,才能避免狹礙之觀念。並提到觀念會產生思想,思想產生語言,語言變成行為,行為成了習慣,而習慣影響人格,人格會改變你的命運,而命運改變了你的人生。

黃秋蓉小姐生動的談話技巧與豐富的講述內容,提升了學生的學習動機與興趣。會後學生心得指出:「聽完黃執行長的演講後,不僅對自己產生信心,更應隨時積極進修學習,勇於改變自己的命運,將來必有成功的人生!」

本場講題以演講者自己學習經歷結合理論,內容豐富精彩,整場活動熱烈圓滿,深獲與會者好評。

照片說明:龍華科大進修部邀請黃秋蓉小姐以「自信從賞識自己開始」發表專題演講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