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品質保證與品質管理新趨勢」專題講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品質保證與品質管理新趨勢」專題講座

(特別感謝:工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18 09:59:41)龍華科技大學工管系因應未來多元社會及快速變遷的職場環境,積極提昇學生專業能力,並配合教育部「98-99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就業專精」,於日前舉辦產業菁英論壇一場,特別邀請胡連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品保課長林鼎智先生蒞校進行「品質保證與品質管理新趨勢」專題講座。

胡連精密公司林鼎智品保課長至龍華科大就「品質保證與品質管理新趨勢」發表專題演講
胡連精密公司林鼎智品保課長至龍華科大就「品質保證與品質管理新趨勢」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工管系林湘沅老師(左)代表該系感謝林鼎智課長蒞校演講
龍華科大工管系林湘沅老師(左)代表該系感謝林鼎智課長蒞校演講

林鼎智課長四年前畢業於龍華科大工管系,他提及回到龍華科大演講除感榮幸外,更有回家般的親切感。演講中就其專業視角闡述品質保證與品質管理實務應用與未來之發展趨勢,提供即將踏入職場的學生參考。並以業界豐富之經驗與學生分享職場應試之要點,他提出:畢業學生出路分析、如何準備面試、職場工作應具備之能力與觀念,及品質相關工作實務與趨勢等四大構面為說明。

林課長講題結合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精彩且豐富,演講過程列舉多項實例做為說明,與會同學積極提問,現場互動熱絡,甚至於會後熱切與林課長討論心得,並追問謀求工管相關領域工作與快速晉升職務之訣竅。

最後由該校工管系林湘沅老師為該場演講畫下句點,他表示:「林課長是本系的傑出系友,於就學期間學業成績表現優異,且積極考取相關專業證照,尤以品管方面知識特別認真學習,畢業後立即以其專業能力找到合乎興趣之品管工作,且於短短二年內晉升為品質保證課長,實是同學之楷模,今天邀請他蒞校分享個人成功經驗與心得,同學們必能興起有為者亦若是之動機與動力,進而認真學習,積極培養個人專業能力,未來於業界有傑出之表現。」

圖說:胡連精密公司林鼎智品保課長至龍華科大就「品質保證與品質管理新趨勢」發表專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