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第三屆通識護照頒獎典禮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第三屆通識護照頒獎典禮

(特別感謝:通識教育中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07 09:39:23)龍華科技大學為提昇學生人文內涵及落實終身學習與全人教育之理念,自95年通識教育委員會通過全新課程規劃,並立即研擬通識護照獎勵辦法,以鼓勵學生積極參與通識教育活動,吸收多元化知識,今年頒發第三屆通識護照獎。

龍華科技大學通識護照頒獎典禮中師長與得獎學生合照
龍華科技大學通識護照頒獎典禮中師長與得獎學生合照

根據該校通識教育中心所提供的資料顯示,該校四技日間部通過通識護照認證且達一人一藝標準的學生,已由95學年度的373人及96學年度的403人,躍升至97學年度的1,014人,可看出龍華科大學生參與的情況相當踴躍,該校執行通識教育理念成效卓著。

頒獎典禮於日前舉行,人文暨科學院李守誠院長擔任主席,李院長致詞特別鼓勵獲獎同學,期望能再接再厲,培養多元能力,以因應未來職場之需求,並積極學習與培養自我專長,豐富自我之內涵。

此次活動參與者除領獎同學與各班代表外,亦邀請該校各院系師生共同參與盛會。同時於典禮中宣導北區技專校院校際通識護照施行之辦法,更鼓勵學生積極爭取更高階的優秀成績。

圖說:龍華科技大學通識護照頒獎典禮中師長與得獎學生合照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