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工管系邀請全日物流葉文吉經理蒞校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工管系邀請全日物流葉文吉經理蒞校演講

(特別感謝:工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04 11:03:48)龍華科技大學工管系鑑於學生未來將面對多元變遷的職場環境,並配合教育部「98-99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就業專精授課」,於11月中旬舉辦產業精英論壇,邀請全日物流公司總經理葉文吉先生蒞校就「供應鏈管理之應用與發展」舉辦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邀請全日物流公司葉文吉總經理就「供應鏈管理之應用與發展」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邀請全日物流公司葉文吉總經理就「供應鏈管理之應用與發展」發表專題演講

本次專題演講主要探討供應鏈物流管理之應用與發展趨勢,詳細說明物流管理實務應用情形,藉以強化學生實務認知,進而提昇學生學習動機。

演講過程中,葉經理以RFID為例,說明物料流程管理於低溫物流中心的實務運作情形,並對供應鏈上物料配送排程加以解說,使聽者了解物流中心對於貨品配送各地排程運作之實務操作。

會後學生心得表示:此課程大幅提昇學生認識業界實務運作之情形,並對物流管理實務於未來發展的方向與影響力獲致明確之概念,對於物料管理相關課程之學習,產生正面積極之效果。

圖說:龍華科大邀請全日物流公司葉文吉總經理就「供應鏈管理之應用與發展」發表專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