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商管所舉辦「商管學生進入證券期貨業生涯規劃之探討」就業專精講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商管所舉辦「商管學生進入證券期貨業生涯規劃之探討」就業專精講座

(特別感謝:商學與管理研究所)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118 10:02:34)龍華科技大學商學與管理研究所因應未來多元社會及快速變遷的職場環境,積極提昇學生專業能力,並配合教育部「98-99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就業專精」之教育理念與目標,於近期內舉辦產業菁英論壇,特別邀請證基會測驗中心郭宗賢主任蒞臨該校,講題為「商管學生進入證券期貨業生涯規劃之探討」,由商管學院陳元和院長主持講座。

龍華科大邀請證基會測驗中心郭宗賢主任就「商管學生進入證券期貨業生涯規劃之探討」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邀請證基會測驗中心郭宗賢主任就「商管學生進入證券期貨業生涯規劃之探討」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智雯小姐代表學院致贈郭宗賢主任感謝狀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特殊字-照片智雯小姐代表學院致贈郭宗賢主任感謝狀

郭宗賢主任曾於該校商管所任教,他提及至龍華科大演講除感榮幸外,更有種回家般的親切感。特別針對未來踏入職場學生傳授應具備的能力與態度,強調大專生應具備穩定度與抗壓性、積極負責的工作態度、表達與溝通能力,以及最重要的職場專業倫理,並發現目前許多大專在校生對於職涯輔導之相關資訊無法善加利用,因此郭主任於講座中積極了解參與會議的學生背景,給予專業指導。

郭主任演講幽默而且風趣,與會之研究生回應表示:「我們應該在校時充實自我,積極進取,於穩定中求進步,不斷學習與創新增加自我競爭力,培養企業優秀員工特質,遵守專業倫理與道德,為企業創造更大利益。」「如何讓自己可以在價格接受者中脫穎而出,這是我們必須面對的課題,所以要提升自己的價值,就要平日不斷的充實專業能力與培養道德倫理。」並對創新創意於未來發展的重要性產生更進一步的體會,講題結合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精彩且豐富。

末了,陳元和院長為該場演講劃下完美的句點,提及:「郭主任幽默風趣的表達能力,讓大家對金融產業相關生涯規劃更深入認識。此外,企業倫理已成為龍華的特色之一,希望同學在學校就能培養該有的就業態度,以期未來能因應職場工作型態。」

照片說明:龍華科大邀請證基會測驗中心郭宗賢主任就「商管學生進入證券期貨業生涯規劃之探討」發表專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