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舉辦「與未來有約—發掘自我」職場實習說明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舉辦「與未來有約—發掘自我」職場實習說明會

(特別感謝:企管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022 14:40:19)龍華科大企業管理系為了讓即將踏入職場的大四學生明瞭生涯規劃的重要性,並提升自我專業競爭力,特別在10月中旬邀請企業實習經理人-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林淑君經理,於管理學院舉辦「職場實習說明會」,由企管系主任王世昌老師主持。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林淑君經理向龍華科大學生介紹實習課程方案與內容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林淑君經理向龍華科大學生介紹實習課程方案與內容
龍華科大企管系主任王世昌老師為四下之「職場實習」課程做說明
龍華科大企管系主任王世昌老師為四下之「職場實習」課程做說明

林淑君經理針對學生至企業實習之職涯規劃、職場需求、企業實習規範、輔導考照、實習津貼等重要內容進行說明,並針對四年級下學期開設課程內容與方式進一步說明,運作的方式為:實習首月先進行職前訓練,主要輔佐同學考取相關證照,以及認識企業經營管理流程等工作;接著進行菁英育成計畫,讓同學對銷售商品產生具體的概念。企管系王世昌主任接著補充說明四下之修課方式及學分的計算,以及學分抵免等重要規定,讓同學對實習課程獲致更進一步的了解。

此場說明會除說明四年級下學期即將新開設的「職場實習」相關課程、運作方式與規定外,並且對於學生職場實習權利與義務加以解釋,同時為了鼓勵大四學生參與職場實習,學生若於實習期間有優秀之表現,學校將在該生畢業後優先推薦給實習企業,聘用為正式員工。

此次職場實習說明會讓即將踏入職場的大四生更明瞭未來的就業環境外,同時對於職場中自我生涯規劃的重要性產生整體的概念,並鼓勵學生積極提升自我專業能力,此場講座獲得在場學生極為熱烈之回應。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