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舉辦師生座談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舉辦師生座談會

(特別感謝:企管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021 11:18:08)龍華科大企業管理系為使該系大一新鮮人能夠實際瞭解到未來大學四年的課業準備及生涯規劃,並配合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之教育理念與目標,98年10月上旬於管理學院K615教室進行2小時「98學年度第一學期師生座談會」。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大三、大四學長姐與大一新生分享大學生活點滴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大三、大四學長姐與大一新生分享大學生活點滴
座談會之師生時間
座談會之師生時間

座談會由企管系王世昌主任主持,卓建道、范凱棠2位新生班級導師,以及9位大三、大四表現優異學生(包偉鑫、廖祐震、江雅菊、林思懷、王晶、邱敏慧、游琇茜、吳姿瑩、邱翠茹),與大一新生分享如何準備課業並且熱情參與學校活動,隨後開放問答,彼此進行溝通與交流。

該校學長姐以幽默的口吻向台下新鮮人分享企管系特色、課業學習的要領,及如何準備期中期末考等,同時更熱情邀請新生參與系學會及社團活動,卓建道老師和范凱棠老師也針對學長姐所提出的要點做進一步說明,特別提醒學生認真準備課業以及考取證照的重要性。

大一新生熱情參與此次座談會,也積極主動認識學校課業安排與社團活動等,經由此場座談會讓新生更瞭解如何運用及規劃未來四年的大學生涯。

圖片說明: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大三、大四學長姐與大一新生分享大學生活點滴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