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舉辦「嵌入式系統整合應用技術產學論壇」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舉辦「嵌入式系統整合應用技術產學論壇」

(特別感謝: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電資學院、電子系、電機系、資網系、資管系、遊戲系、機械系)
電資學院 謝飛虎院長主持會議
電資學院 謝飛虎院長主持會議
隆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部 江茂興專案經理演講
隆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部 江茂興專案經理演講
Microchip 半導體公司 何仁杰經理演講
Microchip 半導體公司 何仁杰經理演講
助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白晉榮總經理演講
助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白晉榮總經理演講
嵌入式系統整合應用技術產學論壇之綜合座談
嵌入式系統整合應用技術產學論壇之綜合座談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002 12:23:03)龍華科大於9月29日舉辦「98年度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嵌入式系統整合應用技術產學論壇」,由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與電資學院共同主辦。

論壇之宗旨主要對於嵌入式系統進行探討與概述,介紹嵌入式系統開發平台、作業系統特性、以及發展工具及其實際應用之情況加以探論。

論壇由龍華電子系 莊正則老師主講「遊戲與運動平台的設計與建置」,電子系吳其政老師主講「尋找最長共同子序列之心跳式陣列演算法」,電子系 李齊雄老師主講「智慧型自主移動機器人最佳入門—自走車與迷宮鼠」,資網系 蕭俊杰老師主講「ZigBee無線感測網路—智慧辦公空間實作經驗談」,並邀請隆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部 江茂興專案經理主講「Embedded System Design for Driver Recorder」,邀請Microchip 半導體公司 何仁杰經理主講「功能有限,創意無窮!談微控制器界的小兵如何立大功」,邀請助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白晉榮總經理主講「無線感測器的應用與設計考量」,論壇最後由電資學院 謝飛虎院長主持綜合座談會並與會人士於本次論壇相關議題加以探究。

嵌入式系統整合應用技術產學論壇主要探討學校與產業界密切合作之關係與可能性,彼此資源互享以共同解決產業界技術上之需求,與學校人材培育之方向,相互溝通以理解嵌入式系統設計與開發之技術與方式,期以相關的成果導入校內課程及數位化教材的發展,使得學校與產業科技藉著不斷溝通與彼此合作,共創雙贏的美好未來。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