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東京電玩展開幕 本校與8家遊戲商等單位共同參與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東京電玩展開幕 本校與8家遊戲商等單位共同參與

(特別感謝: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

台灣新生報更新日期:2009/09/25 00:07 【台北訊】

屬於全球三大電玩展之一的東京電玩展今天開幕,台灣共有智冠、樂陞、雷爵等八家線上遊戲廠商,以及龍華科技大學、遊戲產業振興會等單位共同參展。

東京電玩展(TokyoGameShow)今天起至九月廿七日舉行,八家台灣參展廠商共同在會場設置「台灣館」;其中,股票上櫃公司智冠是由子公司智樂堂代表參展,樂陞則是興櫃公司,其餘六家分別為唯晶、戲典、樂陞、億啟、孕龍及富達通。

由於東京電玩展與中國電玩展(ChinaJoy)、美國E3電玩展並列為全球三大電玩展,頗具商機,因此,其它台灣廠商即使未參展,也多會派遣高階主管與會,以尋求遊戲代理、授權、合作開發等商機,今年也不例外。

線上遊戲業者表示,東京電玩展每年進場參觀人數均逾十萬人次,是全球遊戲產業交流的重要平台,而台灣遊戲業者今年是第七度參展,在東京電玩展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
代表智冠參展的智樂堂,此次將展出其跨國研發團隊開發的個人電腦(PC)兼XBOX遊戲「飄邈之旅online」、為打入越南市場而開發的「大越傳奇online」,以及仍在開發中的最新款遊戲「天地劫online」等三款。

至於樂陞,將展出三度空間(3D)射擊型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型(MMORPG)遊戲「BountyHoundsonline」,客層設定為十八至卅歲的玩家。

附註:以本則新聞由台灣新生報提供 2009/09/25 http://news.msn.com.tw/news1426073.aspx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