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貿協率台灣廠商進軍亞洲最大電腦娛樂展東京電玩展 建置最大國家館 本校一同參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貿協率台灣廠商進軍亞洲最大電腦娛樂展東京電玩展 建置最大國家館 本校一同參展

(特別感謝: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
東京電玩展台灣館人潮絡繹不絕
東京電玩展台灣館人潮絡繹不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25 15:19:56)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辦下,外貿協會今年是連續第7度組團參展。

本屆共徵集雷爵、唯晶、戲典、樂陞、億啟、智樂堂、孕龍、富達通、遊戲產業振興會以及龍華科技大學等10家電玩相關軟硬體業者、協會及學校參與展出。展出面積延續以往,再度蟬連海外館的第1名,台灣館位於第5館(5-N32),除臨近出入口及SONY等國際知名大廠,展館設計並配合運用我國「展覽識別體系(EIS)」,強化台灣優質形象,同時以我參展廠商電玩人物為服務台背景,另搭配大型氣球及展場掛旗,展出位置明顯,開展當日即吸引超過150家潛在買主前來參觀,包括SEGA、SONY、KONAMI, CAPCOM, SQUARE ENIX, NTT DOCOMO, NHN JAPAN等大型買主,亦吸引國內外媒體如中天電視、日本放送協會(NHK)、日本經濟新聞社及專業媒體「密技吱吱叫」網路遊戲雜誌等多家媒體前來採訪,展出效果良好。

本次首度整合資源辦理貿易洽談、論壇及造勢宣傳等加值活動,如安排日商與我參展廠商在台灣館進行一對一洽談;協助日本產業經濟省洽邀我參展廠商,參加由其與日本線上遊戲協會主辦之線上遊戲商談會,並辦理聯合行銷活動,邀請參展團員樂陞、雷爵及智樂堂等3家台灣品牌業者共襄盛舉,於展覽第二天9月25日上午11時至12時,假展場第1館Event stage現場辦理造勢宣傳活動,以吸引買主及媒體聚焦台灣品牌產品。另同日下午特別規劃2小時的台灣電玩產業論壇,邀請遊戲產業振興會理事長許金龍先生以及樂陞、曜越2家公司的技術專家,介紹台灣電玩產業發展及台灣電玩產業相關新產品技術發表。

亞洲規模最大的電腦娛樂展--「東京電玩展(Tokyo Game Show)」於本(98)年9月24日假日本幕張展覽館隆重登場,今年仍延續前兩年作法,維持前兩天為買主日,後兩天開放一般民眾參觀,主辦單位日本電腦娛樂供應商協會(CESA)預估,4天展覽將吸引18萬人次前來觀展。本次展覽共規劃6個不同主題的展區,包括「一般展示(General Area)」、「遊戲學校區」、「兒童區」、「販售區」、「商業解決方案區」及新設置的「進階手機與PC區」,於幕張展覽館1-8館展出,展出總面積約為54,000平方公尺。

大型引人注目的國家館加上多元整合性的行銷活動,外貿協會與參展廠商共同努力成功地將台灣遊戲品牌推向日本市場。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