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積極拓展學生國際觀 落實國際交換學生及雙學位政策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積極拓展學生國際觀 落實國際交換學生及雙學位政策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21 17:23:38)為開拓學生國際觀、加強各系、所與國外姐妹校間的國際交流合作,龍華科技大學於本學年已陸續送出四位交換學生至美國揚斯頓州立大學、荷蘭Sax ion University與日本秋田大學進行為期半年至一年的跨國雙學位課程。目前也有二位來自揚斯頓州立大學的外籍學生至該校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進行半年的交換學生課程。

近年來龍華科技大學致力推動國際學術交流,目前已與日本、美國、大陸、澳洲、英國、越南等四十五所姐妹校簽訂學術交流備忘錄,其中美國揚斯頓州立大學、匹茲堡州立大學,日本秋田與宇都宮大學等四所學校提供該校交換學生或跨國雙學位進修的機會,並依外語能力、學業、操行成績提供出國進修獎助學金。近五年來與姐妹校學術交流成果豐碩,已有四十位學生取得交換學生資格,並有三十位學生在畢業時取得雙學位。

與國際接軌是目前國內大學教育的重要趨勢,亦是龍華科技大學努力的目標,未來將會積極招收外籍學生就讀,並持續與外國姐妹校合作加強跨領域、跨文化的國際交流,不斷的拓展龍華師生的視野,不僅達到學術的交流互惠,也同時提升學校與學生的競爭優勢,讓龍華科技大學在國際學術交流上開啟新的里程碑。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