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與中華電視公司簽訂產學聯盟共創雙贏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與中華電視公司簽訂產學聯盟共創雙贏

(特別感謝:電資學院、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人科學院、 遊戲系)
龍華科大葛校長(左二)林副校長(左一)華視鄭董事長(右二)陳總經理(右)簽約後合影
龍華科大葛校長(左二)林副校長(左一)華視鄭董事長(右二)陳總經理(右)簽約後合影
龍華科大與華視公司簽署產學聯盟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與華視公司簽署產學聯盟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與華視公司簽署產學聯盟華視董事長鄭同僚先生致詞
龍華科大與華視公司簽署產學聯盟華視董事長鄭同僚先生致詞
龍華科大與華視公司簽署產學聯盟華視總經理陳正然先生致詞
龍華科大與華視公司簽署產學聯盟華視總經理陳正然先生致詞
參觀龍華科大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合影
參觀龍華科大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合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11 18:19:40)龍華科技大學由於辦學績優,各項教學研發設施深獲業界肯定。98年9月10日上午公廣集團董事長鄭同僚先生、中華電視公司總經理陳正然先生、副總經理李榮林先生、胡漢新先生、研發長李仁貴等一行人,共同造訪龍華科技大學,由葛校長自祥接待,雙方並簽訂產學聯盟合約。

龍華科技大學與中華電視公司雙方經深入接觸了解,對彼此研究成果、相關設備及產製技術均認為有深廣之合作空間,願意建立長期產學合作與彼此互惠管道,乃決意簽署產學合作聯盟,進而希能促進相關產業發展,提升國家競爭力。

公廣集團董事長鄭同僚先生致詞時表示,這是中華電視公司首次與整校簽訂聯盟合作協定,這代表龍華科技大學在某些研究領域已在眾多學校中趨於領先地位,難怪鄰居幼子小學尚未畢業,即已立志將來要選讀龍華科大了;而科技領導流行,擁有最多、最先進科技者亦能擁抱最多的使用者,希望這項合作能長長久久,以提供使用大眾最好的服務。

中華電視公司陳正然總經理表示這已是與龍華科大第三次合作了,龍華科大學生的責任感及實作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在這次全面聯盟合作下除了研究成果、相關設備及產製技術方面共同合作外,學生實習甚至畢業後優秀人才延聘亦將列入合作範圍。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則指出,龍華科大辦學一向強調務實致用,以培養俱高度競爭力之學生為目標。課程及教學規劃,講求與業界實際需求緊密結合。

本次中華電視公司選擇與龍華科大簽訂產學聯盟,相信即著眼於龍華科大長久以來在技職體系中埋首耕耘,創造出卓著的辦學績效,無論研究成果、學生素質及現有研究設備均有高水準的表現所致。

葛校長勉勵該校主管師長,珍惜與華視產學聯盟之機會,一定要努力「生產」出最優秀人才,為人所樂用,以創造雙贏之契機。

依據簽署之合作計畫,彼此合作範圍寬廣,如教師專長研究項目資訊、實驗室技術及設備租賃服務,推介顧問服務、徵才服務、授權及移轉與推廣學校擁有之智慧財產、協辦訓練課程…等,以及學生赴企業實務實習、學生工讀、教師赴產業界實務研習、畢業生優先進用、教師赴產業界實務研習、產業實務需求研究發展…等;另聯盟合約學生可以利用赴公司實習機會發現研究議題,列為學生專題製作主題,老師協助指導,為公司效力解決疑難,這將是一項新穎的合作機制。

教育部近年辦理獎勵教學卓越補助,龍華科技大學今年已連續第四年獲得,累計四年已近兩億五千萬元,為北區私立科技大學第一名,可見其績效已深受教育部肯定,龍華將這些豐沛的資源投入教學及輔導學生創業,相信優秀且具競爭力的學生將是本合作聯盟最大的立基。
龍華科技大學充滿奮進的動力,也希望用努力的成果廣泛吸引各領域企業投入合作!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