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提供您想要學習的課程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提供您想要學習的課程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27 10:50:32)龍華科技大學因應時代脈動暨社會需求,靈活規劃類班及課程,為政府機構、民間企業、社區民眾,提供學分進修、在職訓練、技術士檢定、專業人才培訓及終身學習等推廣教育活動。

龍華科大推廣四技學分班免試入學彈性修課
龍華科大推廣四技學分班免試入學彈性修課

98學年度『大學(四技)學分班』,提供學員可免試入學、可一邊上班一邊讀書,同時不分學期報名選課,無修業年限,讓學員在彈性又方便的環境中學習。

課程除了加強大學應有的基礎能力外,並著重於強化實用及應用的概念。目前機械工程系、化工與材料系、資訊網路工程系、電子工程系、工業管理系、國際企業系、資訊管理系、財務金融系、企業管理系、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應用外語系等多種學分班課程,供學員選修,課程內容豐富,帶給學員多元的選擇。

課程內容請上網查詢:www.d7.lhu.edu.tw/cce
聯絡電話:02-82093211轉2300-2303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