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參加教育部百樣生活科技特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參加教育部百樣生活科技特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629 17:36:19) 教育部為推動我國科技教育,特由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舉辦「百樣生活科技特展」,並邀請18所國內知名大專院校參與,共展出一百多件新穎科技設計,極具可看性,尤其暑期已至,這真是一個消暑又增加新知的好去處。

參展師長共同按鈕啟動.(左一為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
參展師長共同按鈕啟動.(左一為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技大學參展師生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參展師生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利用這次參展機會,將平日老師學生憚思竭能、精心研發的成果展設出來,由此充分看出該校教學的嚴謹,更能感受到學習的趣味性。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表示,本次展出之主題接櫫 生活、創意、科技、傑出等四項主題;科技創造人類便利的生活,創新、創意則引領科技的再進步造福人類,本次展覽該校各項展品的設計構思均源自於這個理念,並由龍華科技大學師生研發,成果極為豐碩。

該校本次參展趣味作品有:
◎ LED電子魔術方塊
◎ 雷射內雕水晶
◎ 馬賽克磁磚畫
◎ 競速自走車及電腦鼠走迷宮
◎ 休閒與運動平台
◎ 觸控式虛擬人體器官互動教學
◎ TOUCH EARTH
◎ 山道賽車
◎ 電漿把水變清了
◎ 電漿是甚麼?除了電漿電視外還能做甚麼?
◎ 電漿保鮮
開幕式後會場中不斷有參觀者親自下場試玩(操作),驚呼連連、歡笑不斷。

本活動日期由98年6月26日(五)~12月31日(四)止,每天都有專人解說,趣味性展品人人可上機自行操作遊玩,其中休閒運動平台一項,開幕當日即有廠商表達合作生產之意願。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共享,來!大家做伙去遊戲!
照片說明:參展師長共同按鈕啟動.(左一為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