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第九任校長交接典禮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第九任校長交接典禮

龍華科技大學董事長(左)致贈新任葛自祥校長聘書
龍華科技大學董事長(左)致贈新任葛自祥校長聘書
龍華科技大學新任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技大學新任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技大學董事長致贈卸任黃深勳校長紀念品
龍華科技大學董事長致贈卸任黃深勳校長紀念品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602 13:46:51) 龍華科技大學六月一日上午十時假該校法民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及董事長孫道亨先生親臨主持,教育部技職司副司長李彥儀女士、台灣專案管理學會理事長李仟萬先生、玉山銀行經理劉東文先生、該校董事會李超群董事及校友會理事長彭雲煌先生等多位貴賓蒞臨觀禮。

孫董事長致詞時,肯定卸任黃深勳校長在關鍵時刻勇於承擔,代理校長期間全力以赴,政績卓著;另期許新任葛自祥校長努力創新,再創顛峰。卸任黃校長致詞表示,代理校長任務已圓滿完成,對代理校長期間全體同仁的協助與支持表示十二萬分的謝意。

新任葛自祥校長為國立台灣大學機械工程研究所博士,於77年即至該校服務迄今,歷任該校推廣教育中心主任、進修部主任、學務長、教務長、、、,並曾獲聘為教育部北二區學生事務工作協調中心召集人、教育部私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及輔導工作經費成效訪視委員等重要職務。

葛校長致詞時表示,將做到三大保證:
一:保證做一個行動派的校長,與大家一起走出去,提升學
   校知名度。
二、保證讓所有龍華人更有一家人的感覺,不擺身段、一起
  打拼,營造校園更和諧的氣氛。
三、保證讓龍華科大成為一所優質的科技大學。
但至少有下列六項有待全校共同努力:
1. 全面經營優質和諧與精緻之校園
2. 積極開展公共關係提昇校譽及知名度
3. 全力穩定生源建構安定之工作環境
4. 妥善規劃並落實開源節流之穩健財務政策
5. 集中資源發展全校性及系所聚焦特色
6. 推動國際化提升師生國際觀

龍華科技大學創校迄今已達四十年,各項建設及校務推動在歷任校長殫思竭慮下已斐然有成,葛校長就任後將後可望為該校注入一股新的動能,在全體同仁齊心協力、攜手打拼下,咸信無論教學、研究都能迸發出璀璨的成效,將學校推向另一座更高的顛峰。今後,更當持續秉持「務實、卓越、創新」的辦學理念,配合國家整體工商建設,培育出更多崇禮務實的科技人才。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