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學年度(97年05年22日)法治與誠實教育-智慧財產權宣導
會場外張貼海報。(點圖可放大觀看) 簽到處。(點圖可放大觀看)
介紹主講人及演講主題 演講開始
同學們依序簽到。(點圖可放大觀看) 陸續就座。(點圖可放大觀看)
進行智慧財產權宣導。 進行智慧財產權宣導。
主持人:總教官。(點圖可放大觀看) 檢查官分享各種實例。(點圖可放大觀看)
進行智慧財產權宣導。 進行智慧財產權宣導。
同學們認真聽講。(點圖可放大觀看) 會場座無虛席。(點圖可放大觀看)
進行Q&A。 進行Q&A。

由此次演講獲得許多寶貴的知識。(點圖可放大觀看)

主持人代表同學們謝謝主講人精彩的演講 。(點圖可放大觀看)
進行Q&A。 進行Q&A。

一、日期:97年5月22日下午三時至五時

二、主題:法治與誠實教育-智慧財產權宣導

三、地點:F506(城堡大樓五樓)

四、主席:林總教官力行

五、成果:

為了落實品格教育,使同學重視法治、誠實及尊重等品德並增加智慧財產權相關知識,特別邀請桃園地方法院檢查署翁春鈴檢查官來校演講。檢查官以其豐富經驗分享各項實例,讓同學在活潑的演講中,獲得與生活習習相關的各種智慧財產權知識。並將相關資訊由副班代及風紀幹事帶回各班宣導,以達全校擴大宣導之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