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4-02-19

  技職課程資源網

▌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就學配套彈性選系公告

主  旨:公告本校113 學年度第一學期大學部四年制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就學配套彈性選系申請相關事宜,
     希知照。
依  據:依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辦理。
公告事項:

  1. 申請日期:113 年 4 月 22 日(星期一)至 5 月 10 日 (星期五) 。
  2. 辦理地點及手續:
    1. 教務處註冊組。
    2. 填寫青儲戶轉系申請單.doc青儲戶轉系申請單.odt(備體驗學習資料)→請原錄取系及欲轉入系系主任簽名→申請單及相關資料一併交回註冊組。
  3. 彈性選系結果公告:113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五) 。
  4. 相關規定:
    1. 依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就學配套彈性選系辦理。
    2. 彈性選系申請採專案專簽方式辦理,核准學生經公告後,於113學年度第一學期轉入核准系級。
    3. 申請彈性選系核准學生如至113年9月16日未執行計畫滿20個月(600日),因不符合參加本方案就學配套資格,則請學生回原錄取學系就讀。惟同學可依本校轉系(科)辦法於每學期第10~11週申請轉系。
  5. 龍華教字第113000142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