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s-[環安室]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95 學年度第二學期環保安全衛生週活動圓滿落幕
 

本學期環保安全衛生週主題為 「響應全 球二氧化碳減量」,特舉「不願面對的真相」電影預告片播放辦一場「不願面對的真相」電影欣賞會及宣傳海報有獎甄選比賽。

電影欣賞會於 96 年 5 月 10 日 ( 四 ) 下午 14 時 30 分在活動中心演藝廳放映,同期間 5 月 7-11 日在全校八個資訊電子看板播出「不願面對的真相」預告片,加強響應全球二氧化碳減量宣傳。環安室預訂於學期結束前,再播放二場,以提供前次無法前往欣賞電影的同學最好的服務。

環保週活動的另一個高潮為宣傳海報比賽,環安室收集所有參賽作品,邀請通識中心高其偉助理教授、鄭進山總務長及化材系許秀菱主任擔任評審,由眾多的參賽者中選出優勝作品;恭賀 多媒體遊戲系 一年 B 班莊曉安同學榮獲第一名優勝,並恭喜遊一 B 班囊括前三名獎項。

遊一B莊曉安參賽二號作品,
遊一 B 莊曉安參賽二號作品, 獲選第一名 ,(其他作品欣賞)

環安室/卓訓良編輯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