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s-[環安室]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九十五學年度第二學期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暨九十六年度上半年民防團隊基本訓練研習會
 

對於危險物品及有害物質認識不足或未作好安全衛生管理措施,則可能造成不同程度影響,導致職業災害層出不窮;不但危及勞工生命安全,更危及全校師生。加強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及法規宣導,增進同仁對安全衛生之認知及責任以降低災害發生率。為培養本校實驗室等場所作業人員的職業安全衛生意識及知能,提昇職業安全衛生水準,保障教職員工與學生的健康與安全,特舉辦勞工安全教育訓練課程。

本活動於 96年02月14日(三)舉行。參加人員為本年度新進人員、職務調動人員,工程、電資學院各系實驗習場所 ( 含研究室 ) 負責人、各系安衛負責人及系助理、符合勞工之定義者 ( 工友、技士 ) 及本校民防團成員等對象。請同仁踴躍參加!另有二梯次專為全體研究生 ( 碩一生及碩二生 ) 開設之專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課程,請務必準時到課。

詳細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1. 時間: 96 年 2 月 14 日 ( 三 )
    教職員 / 上午 9 : 00 至下午 12 : 00
    研二生 / 上午 9 : 00 至下午 12 : 00
    研一生 / 上午 9 : 00 至下午 16 : 00
  2. 地點
    教職員 / 法民大樓三樓國際會議廳
    研二生 / 教室大樓 T520 視聽室
    研一生 / 教室大樓 T720 視聽室
  3. 參加人員
    • 新進人員 ( 95 年 8 月 1 日 迄今進用及之教師、行政人員及助理。 )
    • 職務調動人員 ( 95 年 8 月 1 日 迄今職務異動之教師、行政人員及助理。 )
    • 工程、電資學院各系實驗習場所 ( 含研究室 ) 負責人、安衛負責人及系助理。
    • 管理、人文學院各系安衛負責人及系助理 。
    • 符合勞工之定義者 ( 工友、技士 ) 。
    • 本校民防團成員。
    • 研究所碩士班一、二年級研究生。
  4. 活動通知
    通知函將於 2 月 7 日 前,寄達應參訓人員。
環安室/卓訓良編輯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