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s-[環安室]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 2006 校園綠色能源及環保創意研討會」 11 月 24 日 在本校舉行
 

環安室舉辦教育部補助辦理環境教育推廣活動─【 全國2006 校園綠色能源及環保創意研討會】,舉辦宗旨如下:

能源教育為環境教育重要之一環,為推廣綠色能源及校園環保觀念,本「 2006 校園綠色能源及環保創意研討會」 11 月 24 日 在本校舉行 研討會收納社會關注之環保節能議題,包括能源政策發展與能源相關設備與最新技術、能源使用安全管理、如何高效率使用能源、節約能源的急迫性等;特別邀請經濟部能源局、環保署及台灣電力公司電力綜合研究所等產官學者發表專題演講,並經由各校經驗分享,把節能及環保觀念及實務推展到校園裡。

本活動除提供環保節能新知之外,更期待與會來賓能將正確之能源觀念延伸落實至家庭及社區,進一步影響社會大眾在環保節能方面之態度及行為,朝永續經營目標邁進。

活動時間為 95 年 11 月 24 日,地點在法民大樓國際會議廳,歡迎校內對環保及能源議題關注之教職員研究生,把握難得在本校舉辦的機會,踴躍報名,前往聆聽請逕向環安室 卓訓良 先生報名。

環安室/卓訓良編輯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