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s-[環安室]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95學年度第一學期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暨民防團隊基本訓練研習會
 

為培養本校實驗室等場所作業人員的職業安全衛生意識及知能,提昇職業安全衛生水準,保障教職員工與學生的健康與安全,特舉辦勞工安全教育訓練及其他與實驗室安全工作環境相關課程,以豐富之教材、精心策畫之真實演練,讓與會學員對於工業安全衛生知識,有更具體及更深入之認識。

本活動分別於 9 月 7日及 8 日舉行。9月7日參加人員為本年度新進人員、職務調動人員,工程、電資學院各系實驗習場所 ( 含研究室 ) 負責人、各系安衛負責人及系助理、符合勞工之定義者 ( 工友、技士 ) 及本校民防團成員等對象。請同仁踴躍參加!9月8日為專為全體研究生 ( 碩一生及碩二生 ) 開設之專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課程,請務必準時到課。

相關活動資料及議程如下:

1.教職員安全衛生育訓練時間及課程內容下載
2.自衛消防編組演練課程及項目下載
3.研究生安全衛生育訓練時間及課程內容下載

環安室/卓訓良編輯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