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照片

龍華科大畢業典禮洋溢原民風 首位陸生獲雙學位

龍華科技大學今天舉行107級畢業典禮,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董事孫道濟、校長葛自祥、副校長林如貞、丁鯤,以及各學院院長,分別頒發學位證書、進行撥穗儀式及頒發各類獎項;畢業生代表李博玄身著排灣族傳統...

照片

不畏少子化衝擊 龍華科大斥資6千萬打造DREAM圖書館

不畏少子化浪潮,龍華科技大學近年持續投入資源推展校務,今年初率先全面調升教職員工薪資,以激勵同仁士氣;並在董事會支持下,大手筆斥資6000萬元自有資金,重新打造圖書館,近日圖書館以嶄新面貌開放...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照片

第27屆時報金犢獎 龍華文創系奪1銅犢獎及2優等獎

第27屆時報金犢獎日前舉辦隆重頒獎典禮,龍華科技大學文創系,在梁朝棟、陳志銘老師的共同指導下,學生參賽作品匠心獨具,創意深獲評審青睞,共有34位學生入圍,最後勇奪1座銅犢獎與2項優等獎佳績..

照片

龍華科大國企系、全英語商管學程學生表現優異 校外語文競賽接連獲獎

龍華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全英語商管學程學生英語能力優異,參加校外競賽相繼傳出捷報。系上學生曾婉筑,參加「2018第八屆大學生計算機應用能力與專業英文海峽兩岸賽」,擊敗兩岸三地眾多好手..

照片

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 龍華國企系獲最高榮譽特等獎

龍華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學生陳魏鎰、黃于哲,由系主任卓佳慶及林為中老師指導,赴陸參加廣東工貿職業技術學院所舉辦的「2018年海峽兩岸合作院校大學生創業大賽」,在兩岸眾多大專好手激烈競逐下..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著作權生活通-如何取得著作權之授權

妮妮從小就想當作家,正在就讀大學的她在BBS上發現有好多人發表自己寫的送章,也吸引了許多讀者,甚至有人的文章被出版社相中,還出版銷售呢!因此妮妮決定要藉此實現自己的作家夢。過了三個月,妮妮嘔心瀝血的創作終於完成了,,他興奮的發表在BBS上,結果短短...

當郵寄包含個人資料的文件時,利用雙掛號方式是否足夠安全 ?

本案例及說明,連結至<NII產業發展協進會>個資專區...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Money is a good servant, but a bad master. 要成為金錢的主人、不要成為金錢的奴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