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所傳真/News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生林佳萱、譚思涵、廖翊雄及彭紘岳,榮獲觀光精英盃北區優勝獎。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生林佳萱、譚思涵、廖翊雄及彭紘岳,榮獲觀光精英盃北區優勝獎。

2018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競賽 龍華科大獲1優勝5佳作

文.圖 鍾涓涓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參加2018第七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囊括北區大專院校國內旅遊組-銀髮族樂活旅遊1項優勝、4項佳作,以及來台旅客組-台灣生態旅遊1佳作,共6項大獎,成果豐碩,也是歷年參賽最佳成績。

全台規模最大、具有悠久歷史傳統的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是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已成為國內各校觀旅系好手心中最具指標性的競賽,期能建立學界與產業界互動傳承平台,共同開發旅遊及就業市場。

2018第七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北區賽事吸引大專院校超過600位選手同場較勁,競爭相當激烈。

龍華科大觀休系進修部學生林佳萱、譚思涵、廖翊雄及彭紘岳,由系上鍾涓涓老師指導,以「宜蘭自樂 戲遊銀泉」為主題參賽,團隊以銀髮族喜歡的復古歌仔戲搭配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再搭配鐵牛車及蘇澳冷泉等特色來設計行程,榮獲國內旅遊組-銀髮族樂活旅遊北區優勝獎。

同系張玉蓮老師指導的李函育、魏嘉慧、吳宣霈及陳仕和同學,也以『南』望回『義』,有『穆』共睹的遊程規劃,獲得來台旅客組-台灣生態旅遊北區佳作;而張玉蓮老師指導的另兩組同學,賴怡婷、吳虹萱、楊哲翔及鄒貴輔,以「原」離塵囂 自在逍遙」遊程;張雅婷、游芝綺、詹佳瑢及林子祐,以「樂遊台灣 身在其境」遊程,皆獲得國內旅遊組-銀髮族樂活旅遊佳作肯定。

觀休系林姿儀、蕭郁芳、游茹珺及任詠聖同學,由謝美婷老師指導,以「尋尋覓覓,童年回憶」遊程,獲頒國內旅遊組-銀髮族樂活旅遊北區佳作。

龍華科大陳仕和、魏嘉慧、吳宣霈及李函育 (由右三至右六),榮獲觀光精英盃銀髮族樂活旅遊佳作獎。
龍華科大陳仕和、魏嘉慧、吳宣霈及李函育 (由右三至右六),榮獲觀光精英盃銀髮族樂活旅遊佳作獎。
另一組林瑞築、康瑋庭、許庭禎及楊宜臻同學,則在李文玫老師指導下,以「銀髮三健客」-希望讓銀髮族與三五好友一起透過健行方式,讓彼此更健康,在旅遊中重拾青春活力與年輕的心,同樣獲頒國內旅遊組-銀髮族樂活旅遊北區佳作。

龍華科大觀休系表示,該系致力強化學生專業技能及實務能力,近年在遊程競賽中屢屢獲獎,同學們的巧思創意,結合豐富旅程規劃,受到評審們一致肯定,獲得佳績,也印證學校培育觀光行銷人才的豐碩成果。


[回電子報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