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所傳真/News  
龍華科大學生陳品頻(左)及許慈玲搭檔,勇奪全大運女子羽球雙打亞軍。
龍華科大學生陳品頻(左)及許慈玲搭檔,勇奪全大運女子羽球雙打亞軍。

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龍華科大女子羽球雙打勇奪亞軍

文.圖 體育室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決賽成績出爐,龍華科技大學應外系學生許慈玲、企管系學生陳品頻聯袂搭檔,繼羽球北區錦標賽獲女子雙打賽第三名後,全國總決賽表現更上層樓,通過層層艱辛考驗,逐一力拼強敵,最後榮登亞軍寶座。

今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總決賽,日前在桃園市巨蛋體育館舉行,眾多優秀好手同場較勁。

龍華科大應外系許慈玲及企管系陳品頻,在指導教練陳國肇老師帶領下,繼先前獲得北區錦標賽第三名,晉級全國總決賽(會內賽)後,於決賽中先後擊敗南區分區第一名國立中山大學、南區分區第二名台南護專、北區分區第五名東華大學,一路過關斬將。冠軍賽中,許慈玲及陳品頻奮戰不懈,惜以些微比數落敗,獲得女子組個人雙打賽亞軍。

另外,公開男生組個人單打賽及一般女生組個人單打賽部分,則由龍華科大觀光系黎峻瑋同學及應外系許慈玲同學,從分組淘汰賽中逐步獲勝,最終亦分別並列全國16強,拚戰表現值得嘉許。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恭喜同學再次獲得榮耀,並感謝羽球教練陳國肇指導辛勞。葛校長說,該校今年能夠晉級全大運會內賽選手雖少,但是全校師生都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難得的是,同學們都是利用零碎的課餘時間進行練習,能獲得全國亞軍實屬不易,也展現龍華學子之最佳運動精神。
龍華科大陳品頻(左2)及許慈玲,獲得107年全大運女子羽球雙打亞軍肯定。
龍華科大陳品頻(左2)及許慈玲,獲得107年全大運女子羽球雙打亞軍肯定。
[回電子報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