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圖為桃園市消防局賴志忠大隊長實施防災安全專題講座。

龍華科大辦學優異 桃市教育局長期許強化技職教育合作

龍華科技大學秉持務實辦學,致力推動產學合作成果豐碩,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特別蒞校參訪,實地了解學校擁有的豐沛研發能量,並結合在地傳統產業的產學合作、鼓勵學生新創團隊等各方面所做的努力...

圖為桃園市消防局賴志忠大隊長實施防災安全專題講座。

龍華科大舉辦防震避難安全演練 深化學子防災觀念

為加強住宿學生對於地震發生時的正確逃生知識及震災防救應變能力,龍華科技大學日前在學生宿舍舉辦防震避難演練,男女住宿生共500多人參與演練。演練課程區分「防震避難安全演練」與「防災安全教育講座」...

龍華科大新南向產學班「與校長有約」,校長葛自祥特別關心人數較少的印尼生其生活起居狀況,親切歡迎他們加入龍華大家庭。

龍華科大辦學績優 越南、印尼學生踴躍就讀新南向產學班

龍華科技大學因應國際化與新南向趨勢,繼上學期首度開設觀光休閒系新南向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1班、招收38名越南學生後,本學期增設工程學院電子系、電機系及觀光系等3個新南向產學專班,共吸引114名來自...

龍華科大學生創業團隊「光穹遊戲18Light」,新作《螢幕判官》推出後,大獲遊戲玩家好評。

龍華科大學生創業團隊新作《螢幕判官》 上市三週吸引逾2億人次瀏覽

龍華科技大學學生創業團隊「光穹遊戲18Light」,最新劇情新作《螢幕判官》,本月於App Store 以及 Steam 平台上架,立即勇奪iOS、Steam首周下載排行雙冠王。「光穹遊戲18Light」係龍華科大遊戲系及資網系...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龍華科大文創系鄭君怡及洪韻婷同學,設計多功能合一的彩妝產品,入圍德國紅點概念設計獎。

龍華科大文創系表現亮眼 3作品入圍德國紅點概念設計獎

2018紅點設計概念競賽日前公布入圍名單,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由系主任趙龍傑及林念鞍老師指導,今年以「Multifunctional cosmetic makeup to a twisting trend」、「二次安全罩..

龍華科大文創系鄭君怡及洪韻婷同學,設計多功能合一的彩妝產品,入圍德國紅點概念設計獎。

龍華科大電子系技藝超群 全國電子設計創意競賽奪冠

第十四屆全國電子設計創意競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電子系技藝超群,系上吳常熙老師及闕河立老師帶領的實驗室團隊-冠軍誕生,以「具穴位按摩及診斷功能之十二筋絡筆」作品榮獲冠軍;另1組團隊也以..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著作權生活通-上課錄音要經過老師同意嗎?

晴晴是某大學法律系的學生,因為民法老師上課的速度很快,也常常補充一些課本沒有的案例,再加上每隔一個禮拜就必須進行小測驗,內容往往是一些老師補充的地方,這樣的制度讓同學像都膽顫心驚。為了不漏掉老師講解的重點,晴晴跟同學們開始錄下老師上課的重點...

學生的校服上如繡上姓名、學號是否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

本案例及說明,連結至<NII產業發展協進會>個資專區...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Long absent, soon forgotten. 久別情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