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母親節感恩音樂會 龍華學子勇敢向媽咪傳情獻愛!

五月第二個星期日就是溫馨母親節,對許多人來說,母親是家庭中最重要的支柱,選擇在母親節這一天,表達對媽媽辛勤養育與持家的敬愛與感謝,更顯意義非凡。龍華科技大學學務處日前舉辦母親節感恩音樂會,邀請住宿的龍華學子、陸生與外籍生共同參加,讓這群遠遊在外的異鄉學子感念親恩,勇敢向媽咪傳情獻愛!

圖為音樂會中,陸生揭健南、韓生金珉宙輪流上台獻唱,並接受主持人訪問,表達對母親的感謝與思念。
圖為音樂會中,陸生揭健南、韓生金珉宙輪流上台獻唱,並接受主持人訪問,表達對母親的感謝與思念。
圖為電機系研究生程稚耀(中)打電話給媽媽時,無厘頭的母子對話引起全場哄堂大笑,也讓大家體會親情之愛。
圖為電機系研究生程稚耀(中)打電話給媽媽時,無厘頭的母子對話引起全場哄堂大笑,也讓大家體會親情之愛。
圖為龍華科大、北商大母親節感恩音樂會中,生輔組長也代表學校致贈五月份壽星生日禮物,祝福壽星生日快樂。
母親節感恩音樂會中,生輔組長也代表學校致贈五月份壽星生日禮物,祝福壽星生日快樂。

 

龍華科大「媽咪我愛您, 母親節快樂!感恩音樂會」活動,日前在該校演藝廳溫馨登場,音樂會首先播放【特殊的招聘-營運總監】、【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影片做為開場,影像鮮明生動地刻劃出全年無休、24小時工作且沒有任何報償的特殊職業-母親,呼籲同學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即時表達對母親的愛。

音樂會也邀請吉他社彈唱為表演主軸,在表演中場時,主持人隨機的請幾位同學上台打電話給自己的母親,說出自己對母親的感謝。電機系研究生程稚耀上台打電話給母親時,在無預期狀況下的母子無厘頭對話,不僅引爆全場哄堂大笑,熟悉的家常對話也讓大家更體會出母親的辛勞與付出。

接著在生輔組長鄒秀蘭的鼓勵下,邀請每位在場的學生都拿起電話打給媽媽或是阿嬤,大聲說出感恩與謝意。隨後,主持人也與學校大家長-葛自祥校長電話連線,全體同學共同喊出祝福校長母親節快樂,感謝校長如母親般地照顧全校同學,葛校長也回應希望大家在校好好學習,拿出最好的學習成果,就是對母親的愛最好的報答。

音樂會中,馬來西亞學生戴子健、大陸交換生揭健南、韓國交換生金?宙等同學也輪流上台分別獻唱,在吉他社社員的穿插彈唱表演中,每位在場同學如沐在母親無微不至的關愛呵護中,氣氛極為溫馨感動。最後,生輔組長也代表學務長,致送在場的五月份壽星一份小蛋糕,壽星們驚喜之情溢於言表,在全場同學歡唱生日快樂歌的祝福聲中,為本次感恩音樂會劃上圓滿句點。

[回電子報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