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所傳真/News  

金樽閃耀!龍華科大觀光系榮獲國際調酒大賽佳作獎

龍華科大觀光系謝美婷老師,帶領同學參加「2015年金樽盃國際創意調酒大賽」,其中觀光系楊于萱及許智婷同學表現優異,分別榮獲佳作獎!

龍華科大觀光系謝美婷老師(左一)與得獎同學合影
龍華科大觀光系謝美婷老師(左一)與得獎同學合影
得獎同學許智婷(左)、楊于萱(右)
得獎同學許智婷(左)、楊于萱(右)

台北市調酒協會舉辦國際調酒競賽,意在推廣台灣觀光及調酒文化,並吸引國內外調酒好手一同較勁。主辦單位透過本次活動,將調酒融入生活之中,精進台灣美酒的品質,從而提升台灣觀光的形象。

龍華科大觀光系同學懷抱著榮譽使命,從39名國內外好手中脫穎而出,大獲評審好評。觀光系謝美婷老師指出,同學們參加傳統標準調酒大專組,致力於創造別具風味的調酒,因此獲得評審青睞。得獎同學表示,他們非常感謝學校的支持及老師的指導,日後將虛心學習以再創佳績!

龍華科大觀光系長期推動觀光及餐旅的專業證照,並鼓勵學生參加國際型競賽。此次謝美婷老師指導同學參賽,能激發學生的創意思維,以培養學子日後就業的競爭力。

 

[回電子報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