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龍華科大邀請許伯夷大師講座-「文化創意,豐富人生」

「貧困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靈的荒蕪。」「一個人若想在事業上有所建樹,必定經歷一段艱辛的奮鬥史,誰也不能例外。」-許伯夷大師如是說道。文化創意是龍華科技大學近年來的發展重點,因此學校特別邀請許伯夷大師演講文化創意產業。許大師在講座中分享生命經驗開導龍...
詳全文

龍華秋冬藝術季 藝術設計書展

龍華秋冬藝術季辦理藝術設計書展。本次活動很榮幸與全球前十名之亞典藝術圖書聯合展出。藉由書展結合圖書館資源,提供更多藝術發想。本校圖書館於民國58年設立,現有超過50萬冊紙本與數位型態的藏書。在文獻典藏方面,內容涵蓋人文社會、理工資電、管理財經、語文...
詳全文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龍華科技大學與是德科技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成立「微波通訊量測實驗室」

龍華科技大學與台灣是德科技公司於2015年10月27日簽署合作備忘錄,並正式啟用「微波通訊量測實驗室」。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丁鯤副校長、工程學院陳逸謙院長,與台灣是德科技張志銘董事長暨總經理、羅大均副總經理等多位嘉賓共同參與盛會。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
詳全文

龍華科大國企系辦理「實務課程發展及師生實務增能會議」

龍華科大國企系成立於民國78年,以國際商務為發展主軸,旨在培育學生商務英文與國際貿易能力。學校的整體發展目標,秉持著「國際觀」、「優質」與「創新」之教育理念。國際企業系吳芝文主任表示,國企系的教育目標為培育國際商務專業人才。具體而言,乃是孕育全...
詳全文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百貨公司、餐廳、唱片行播放音樂-(轉載自經濟部智彗財產局-著作權一點通)

這些場所是屬於供不特定人進出的場所,而且利用音樂吸引消費者或提供消費者更愉悅的消費環境,當利用擴音器材播放音樂時,無論音樂的來源是從廣播接收或是播放音樂CD,都會被認為是屬於另一個音樂(錄音)著作的公開演出的行為,因此,必須就音樂著作的公開演出取得...
詳全文

個資法即時通-(轉載自法務部個人資料保護法專區)

公司可否在榮譽榜公布得獎或績優員工之姓名...詳全文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眼不見,心不想。
Once bitten, twice shy.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