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s-[環安室]
[回電子報首頁]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讓心動起來!龍華科大300壯士力挺桃園萬人CPR創金氏世界紀錄!
300位同學於星型廣場集合
300位同學於星型廣場集合
本校同學專心聆聽活動說明
本校同學專心聆聽活動說明
萬人CPR活動盛況
萬人CPR活動盛況

桃園縣政府於2012年12月7日在桃園縣體育館舉行「萬人CPR活動」,在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官Blythe(斐為民)先生的見證下,宣布桃園縣政府成功締造「八小時內,最多人成功操作CPR」的金氏世界紀錄,共有二萬零三十五人參與,打破新加坡紀錄保持的七千九百零九人,Blythe先生於現場頒發金氏世界紀錄證明書給縣長吳志揚。

桃園縣政府辦理「讓心動起來全民CPR推展計畫」,本校積極配合轄區迴龍消防分隊實施教育訓練,本學期9-11月即有200位教職員及300位學生通過二點五小時的CPR訓練及測驗,取得CPR證照。

「萬人CPR活動」由本校學務處服務學習系統發佈訊息,招募志願同學參與本活動,熱血同學充滿愛心!10月份原開放200人名額瞬間秒殺截止報名!經與迴龍消防分隊協調後再增加活動名額至300人,報名依舊踴躍立即額滿。

本校團隊分配在本活動四梯次中的第一梯次進場,300多位學生及工作同仁頂著寒風,大清早6點40起陸陸續續自各地趕赴學校集合,分乘消防局安排之交通車,共8輛前往會場參與盛會。

環安室/卓訓良編稿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