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s-[環安室]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無車日鐵驢三項創意綠能運動競賽圓滿落幕
 
愛驢伴我行,推車爬龍華
愛驢伴我行,推車爬龍華
風火三太驢,健身車1000
風火三太驢,健身車1000米競速
慢爬驢,25米直線競慢
慢爬驢,25米直線競慢
總務長頒發大獎
總務長頒發大獎

本學期節能減碳系列活動1─龍華無車日鐵驢三項創意綠 能運動競賽於927熱烈登場! 為響應922國際無車日,本校自2007年開始,每年此時均舉辦 相關活動,今年特舉辦創意趣味健身活動,茲能讓本校師生 在活動過程中宣達無車日節能減碳之目的。

今年龍華927無車日鐵驢三項創意綠能運動競賽,綜合歷年比賽項目精華,於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下午13-16時在星型廣場舉行競賽,項目包括:1.【愛驢伴我行,推車爬龍華】 2.【風火三 太驢,健身車1000米競速】 3.決賽【慢爬驢,25米直線競慢】,其中 男、女子分組競技,採單項淘汰制進行;選手們各個展現鐵人精神,不畏風雨地在風雨中向前挺進,經過激烈競爭後, 各組前五名次分別出爐,由陳總務長榮輝頒發高級腳踏車6輛及悠遊卡儲值金1000元4名等各項獎品。

節能減碳系列活動2─「減碳動動腦--節能我最行」創意競賽持 續收件中,在全世界都在絞盡腦汁,想盡辦法節能減碳下,龍華學子當然不落人後,快來一起創意動動腦, 以日常生活出發,設計出任何能讓地球保持呼吸的好點子! 只要具有創意及可行性,學習如何關心與愛護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發揮觀察入微、追根究底的精神,找出校園中耗能且排碳的小角落,加以改善,進而提出具體可行的創意點子,營造一個更為節能、減碳之校園,共同攜手為保護地球盡一 分心力。

相關活動訊息,請參閱本校首頁最新消息、環安室 網頁及學生電子郵件信箱,只要您有創意,大獎得主,可能就是您。

 

環安室 / 卓訓良編稿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