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s-[環安室]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邁向綠色大學─葛自祥校長簽署「塔樂禮宣言」!
 

由本校學生會發起「敦請 葛校長簽署宣言:『龍華愛─塔樂禮』」活動,原訂於100年12月8日校慶系列─祈福點燈活動中進行,茲因校長公務行程,特延至12月28日本學期第5次學生社團大會中進行簽署儀式。

校長簽署塔樂禮宣言
校長簽署塔樂禮宣言
「千人連印」連署活動
「千人連印」連署活動
簽署宣示文件

簽署宣示文件(簽署儀式觀看)

活動期間,學生會成員以「一人一手印,讓龍華更美麗」為號召,推動校園環境永續發展,並透過千人連印的活動,結合全體師生一起為龍華綠色校園盡一份心力,致力倡導資源再利用,建立綠色校園里程碑。

在簽署活動中,葛校長特別勉勵同學,在地球日益暖化之際,龍華科技大學在節約能源各項措施方面盡心盡力,請同學們養成隨手關燈關冷氣等好習慣,從小地方做起,自然就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減緩暖化速度,讓地球永續生存。

環安室 / 卓訓良編稿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
圖示:電子報的美化排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