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2-11-25


▌校長的話

本校是一所歷史悠久的高等學府,在創辦人與歷任校長及所有同仁的竭智奮發下,已成為一所欣欣向榮的科技大學,而學校亦在既定的教育宗旨下穩健邁進。 葛校長照片

專業教育的內涵為注重理論與實務的結合以及創意的培養,本校將持續延攬優秀的師資,並提供充沛的軟硬體設備,以追求永無止境的進步。

此外,我們要持續發展具有特色的應用科技研究,並與產業界結合,以帶動全校的整體表現。我們也要持續加強推動全人教育,除專業學習外,致力校園情境規劃,推動藝文活動,提升外語能力,並與外國知名大學學術合作,進而培育出符合社會專業需求,具有團隊精神及人文素養的優質學生,以強化其畢業後的社會競爭力。

創業維艱,發展更是不易,希望全體師生均能秉持務實的理念,以效率化的運作追求永續的經營與發展,營造我校成為一所精緻且卓越的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