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技大學雙軌訓練旗艦計畫標題

103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意向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為促進青少年就業,及培訓契合企業需求之優質專業技術人力,經由技專院校與業界廠商雙方雙軌旗艦計畫模式,將理論與實務作完美結合,更讓學生能「入學即就業」,於就學期間除可學習高科技技術也可提前培養增進人際能力及工作場所的適應力,畢業後順利就業,發揚技職教育「做中學、學中做」的實務特色。

  1. 招生對象凡為我國公民,年滿15歲以上29歲以下,高中職畢業或同等學歷,男女不拘,可辦理兵役緩徵及就學貸款。高級中學、高級職業學校普通科畢業生,須取得有關學力證件滿一年以上,方得報考。
    *四技畢業-取得學士學位證書
    *二專畢業-取得副學士學位證書
  2. 報名日期:約103年6月中
  3. 甄選方式:獨立招生(無學測或統測成績也可報名),採面試及筆試方式。如獲錄取須至公司職場體驗2週。
  4. 上課方式每週工作訓練3~4日、學校上課2日,訓練且修業期滿,即可取得本校畢業證書。
  5. 工作期間可累積專業技能與工作經驗,畢業後事業單位將擇取表現優良者留任
  6. 學雜費政府補助每學期一半學費
  7. 待   遇 :每一合作事業單位給予不同薪資給付
  8. 開辦系別 : 103年度開班科系職類及名額


請您留下您的基本聯絡資料以便本校與您進一步聯絡

姓名 畢業學校類別 畢業學校/科別   畢業年份(民國)   /
家裡電話 服務公司/職稱 /  
行動電話 E-MAIL
文件資料
寄送地址
郵遞區號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300號(No.300,Sec.1,Wanshou Rd.,Guishan District,Taoyuan County 33306,Taiwan (R.O.C.)
本網站之智慧財產權屬「龍華科技大學」所有,任何轉載、複製等利用,請預先取得本網站同意,最佳瀏覽器設定為IE7.0以上、1024x768解析度
更新日期: 2012-04-30  本校網址 https://www.lhu.edu.tw  電話:(02)82093211#3009~3011 傳真:(02)82095709